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关于举办“迎六十华诞,展青春风采”首届研究生科研成果展的通知

    关于举办“迎六十华诞,展青春风采”首届研究生科研成果展的通知

    在校研究生:

      为迎接吉林大学工学学科暨原吉林工业大学创建60周年华诞,工程仿生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和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将于2015年9月24日至30日举办主题为“迎六十华诞,展青春风采”首届研究生科研成果展。本次成果展旨在点燃科研激情,展示学术风采,营造学术氛围,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并将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各多名。

      创新需要激情,创新需要青春! 来吧,奋斗中的青年人!

      有意参加的同学请于9月17日前,发送邮件到仿生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钱志辉处报名(zhqian@jlu.edu.cn),并获取模版。

    注:报名时请先征询导师意见并提供导师姓名,成果展示内容应为博士或硕士研究生本人2012年1月1日以来,自身工作所取得的与仿生相关的成果和进展(已发表和待发表的文章,已获批和申请的专利,待申请的专利等均可)。

    工程仿生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5年9月11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研究生人文与科学素养提升计划”系列讲座之十七——从学术到业界,我的人生我做主

    下一条:2015年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换届选拔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