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对研究生新生宿舍进行走访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对研究生新生宿舍进行走访

      为期三天的迎接新生工作圆满结束,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们来到了一个新的环境。为了及时了解新生情况,传达学院领导对2014级硕士研究生的关怀之情,及时提高新生的安全及防火意识, 2014年8月31日晚,研究生秘书徐源老师及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走访了新生寝室。每到一个寝室,徐老师首先询问新生的个人生活和住宿情况,并强调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和违规用电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随后研究生会生活部部长孙舒畅将“安全防火小常识”的宣传单张贴到每一个寝室。研究生会其他成员及2013级硕士党支部书记分别做了关于竞选班长、研会纳新的通知和新生政治面貌的统计工作。

      通过这次走访,学院衷心地希望2014级硕士研究生在日常生活中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先”的理念,加强安全防火意识,愉快地度过自己的研究生生活。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4年9月1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对2014级研究生进行“科学道德和学风教育”及入学教育

    下一条:2014年暑假值班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