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2020级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0级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0年9月22日上午8:00,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安全教育大会。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及防火意识,维护正常的教学、科研及生活秩序,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学院邀请东区保卫办公室消防科韩旭科长作了“吉林大学消防知识安全讲座”,讲座围绕火灾的危害性以及怎样才能预防火灾、大学生应该了解的消防常识以及应掌握的消防技能、火场逃生的注意事项以及逃生主要方法展开。随后,东区保卫办公室治安科于珺科长围绕校园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展开讲解,通过具体案例让同学认识到维护个人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对于个人隐私保护的意识。

    学院对安全防火和学生安全情况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强调了安全防火和人身财产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学到了一些面对危险情况自我保护的措施。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0年9月27日
    作者:柏杨  编辑:王雪莹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院顺利完成硕士研究生复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