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摄影新闻稿培训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摄影新闻稿培训会

    为使团学成员掌握一定的工作技能,更好的完成各项任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11月4日晚8点半在交通楼举行了摄影新闻稿培训会。团委副书记孙殿斌学长、学生会主席苏肇明学长、副主席盛灿学长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前,团委宣传部作为主办方有序地组织了签到工作,各团学组织也积极配合,热情响应,培训会座无虚席,大家都准时到场。培训会开始后,先由宣传部副部长房心玉为大家介绍单反摄像的三种基本构图,精彩的讲解和幽默的态度赢得了大家的掌声。之后,由宣传部副部长徐祥智为大家介绍新闻稿的写法。直白易懂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解释让大家受益匪浅。精心准备的讲义更为以后写作新闻稿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在提问环节,大家积极发问,每个问题都得到了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进一步的解疑答惑加深了大家对“如何写好新闻稿”这一问题的理解。培训会末尾,学生会主席苏肇明学长就这次培训会发表谈话,为本次培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培训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团学成员的技能和素养,有利于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相信一系列培训活动会给大家一个更大的发展空间和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5日

    作者:徐祥智  编辑:杜懿璇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6级团学组织成员培训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