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生活有美,寝室有家”——寝室文化节活动

    “生活有美,寝室有家”——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活动

      为丰富新生校园生活,促进同学间相互交流,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16年10月29日举办了以“生活有美,寝室有家”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寝室布置、手绘画报、废物利用、班级才艺展示等多个环节。同学们团结合作,集思广益,让寝室充满了个性的色彩,五彩缤纷中融入了浓厚的时尚气息。青春、热情、自由、希望这些充满活力的词汇被同学们表达得淋漓尽致,也将彼此的心连在一起。此外,班级才艺展示也使得活动更加丰富。小品、乐器独奏、诗朗诵等诸多精彩的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

      寝室作为同学们将要生活四年的地方,是同学们在第二故乡的第二个家。这次活动不仅让寝室充满生活的印记,更让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会发现美,创造美,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1日

     

    作者:马研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6级团学组织成员培训系列活动

    下一条:“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2016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