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声动南岭,青春飞young”—— “南岭好声音”第五季复赛万圣狂欢夜成功举办

    “声动南岭,青春飞young”—— “南岭好声音”第五季复赛万圣狂欢夜成功举办

      10月30日,由吉林大学东区学生办公室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南岭好声音第五季复赛万圣狂欢夜在南岭校区二餐馨雅园举行。

      本次晚会邀请到了东区学生办公室.东风艺术团指导老师邴雨菲老师,我院博士生兼职辅导员刘晓苏老师、王子阳老师哥武占东老师。四位好声音导师组成——东风艺术团声乐团团长杨恒;吉他协会会长、第三季南岭好声音亚军王新博;东风艺术团声乐团团长、第三季南岭好声音季军吴景超上,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艺术团团长齐天旭。在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火热的开场舞《right now》后,第五届南岭好声音复赛学员比拼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复赛分为两个环节。上半场,进入复赛的三十二名选手依次演唱准备歌曲,并由现场的四位导师转身选定自己心仪的选手加入自己的战队。来自七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选手们风格各异,各自演唱了自己的拿手乐曲,其中有16级新入学的小鲜肉,也有在读博士的学长学姐。其中由通信院的左昕雨演唱的《追梦赤子心》和汽院的于佳宁演唱的《这样的日子我未曾想去理解》将气氛推向高潮。最惊艳的是,最后一位选手陈玥雯的《what are words》感动全部导师,赢得四转。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让各位导师一时也难以抉择。到了中场休息时间,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了万圣节化妆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下半场开始前,迎来了激烈的组内对决。选手的清唱更体现出他们深厚的功底和实力。在各位导师的再三考虑下选出了八位选手进入决赛。在大家以为尘埃落定时,主持人宣布了两位线上投票人气最高的歌手作为最佳人气选手晋级决赛。第五季南岭好声音十强名单正式出炉,本届好声音复赛落下了帷幕。我们也期待着这十位选手在决战巅峰夜的精彩表现。最后,东区学生办公室邴雨菲老师为进入决赛的同学加油打气,希望选手再接再厉,在决赛中取得佳绩。

      走过第五个年头的南岭好声音,依然秉承着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为吉大学子提供展现风采的舞台的初衷。“音”为梦想,我们将继续前行,努力在决赛当晚为大家带来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11月 13日,文化活动中心,我们,期待着你的到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11月1日
    作者:华蕊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2016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一米阳光,让梦翱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