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棋局博弈

    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棋局博弈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阳春三月,杏花傲展、芳香扑鼻、沁人心脾,使人流连忘返。在这美丽的景色里,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携东区学办及其他各院举办的“繁华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在南岭校区如期举行。

      管理部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对智力竞技文化活动的热情,在校内营造竞技的文化氛围,给同学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由我部主办的棋艺比赛博得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棋艺比赛由围棋、象棋和五子棋三部分组成,不少对下棋感兴趣的同学甚至老师都来参加。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体现出较高的素质,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比赛场上,棋盘上刀光剑影、血雨腥风,常常“一步差错,满盘皆输”。选手们深陷僵局,不慌不忙,沉着应对;遭遇平局,不急不躁,妥善处理;手握主动,不骄不矜,保持清醒。上午10点,我院杨院长、曲书记以及辅导员老师马老师和华老师亲临活动现场,对棋社的设计作出了很好的评价。此次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同学来观战。围观的同学认真关注棋盘上的形势,为比赛同学捏了一把汗。同时观战之余,大家还积极参加讨论棋社特意为大家准备的残局,相继破出。

      通过本次杏花节活动,增强了学院的文化氛围和文化气息,提供给棋艺爱好者一个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示自己棋艺的平台,同时体现了我校学子的多才多艺,以及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4月26日

     

    作者: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杏花飘香,一起约跑"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这个元旦,有饺子和你才完美” -—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元旦联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