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相伴有你,三生有‘杏’”杏花寄语活动

    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相伴有你,三生有‘杏’”杏花寄语活动

      2017年4月22日,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系列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借杏花满园之际,既展示了优美的校园风景,又是对优秀校园文化的宣传。过往同学以及校外友人纷纷参与活动,给予此次活动极大的关注与支持。

      学生会秘书部摊位的活动是“相伴有你,三生有‘杏’”杏花寄语活动。这项活动中,参与者可以现场书写对杏花节的祝愿,自己的愿望、杏花诗等内容,在展板上留下纪念,并且获赠一份精美书签。活动得到了过往参观者的广泛关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参观的领导老师们留下了对同学们的美好期望,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过往同学则大多写下杏花诗、毕业留念以及自己的愿望等,离别夏季,离人不舍;由团委实践部带领参观校园的农民工子女也兴致高昂,小朋友们积极在展板上留下愿望。活动同时也吸引了前来参观的校友,校友们纷纷留下了对吉林大学南岭校区以及本次活动的美好祝愿。

      无论是是同学、朋友、家人,还是老师、校园,陪伴永远都是最长情的告白,有你相伴都是我们的幸运。我们惜朋友,敬老师,更爱这沐浴在粉红海洋中的南岭。在这杏花绽放的美丽四月,陌上人如玉,相伴有你,实乃三生之“杏”。纸上的一句话,亦是每个人心里的一份怀念,一份期许,一份感恩,一份赤诚的爱。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4月26日

     

     

     

    作者: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 “柳边杏,画中仙”刀画主题支活动

    下一条: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杏花飘香,一起约跑"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