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 “柳边杏,画中仙”刀画主题支活动

    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 “柳边杏,画中仙”刀画主题支活动

      4月22日,以“繁花初绽•杏好有你”为主题的第二届杏花节在南岭开幕, 杏花正好,枝头繁花簇簇,如簪上落雪;春意盎然,南岭别有一番情调。本次活动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主办,由南岭校区各学院共同参与举办。

      本次活动中,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生活部负责组织了刀画体验主题的支活动,意在用画笔记录春天的美好时光。同时借此向同学们展示刀画这门优美的艺术,为此,我们进行了多达六个展板的优秀画作展示。活动的互动环节主要由两部分组成——刀画体验和集赞赠画。在活动开展的七个小时中,总共进行了四轮写生体验,在刀画协会同学们的带领下,二十多名同学完成了自己的刀画初体验。在集赞赠画的活动中,十多名同学如愿在规定时间内集赞成功,赢得了自己心仪的刀画作品。

      蓝色为天,嫩绿为地,棕色饰以树干,挺地而出,加以樱红作杏瓣,填以翠绿当映衬。鲜活之感越于纸上,初春美景印于心头。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4月26日

    作者: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梦洒南岭,手捧杏花”农民工子女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相伴有你,三生有‘杏’”杏花寄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