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梦洒南岭,手捧杏花”农民工子女进校园活动

    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梦洒南岭,手捧杏花”农民工子女进校园活动

      4月22日,在第二届南岭杏花节期间,由我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实践部,哲学社会学院团委志工部主办的“繁杏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 “梦洒南岭,手捧杏花”农民工子女进校园活动在南岭校区举办。

      活动邀请了西安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早上8点半,实践部的志愿者到长春市西安小学迎接了老师和同学们,九点钟左右,校车抵达南岭校区,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和哲学社会学院的志愿者们在逸夫教育大楼前面的广场上进行迎接,孩子们很快就和大哥哥大姐姐们融在一起,志愿者带小朋友们参观了拖拉机实验室和仿生楼,老师为他们细心讲解了设备的原理和相关知识,有趣的讲解勾起了孩子们对科学的热情。随后,志愿者带着小朋友参加了杏花节的相关活动,孩子们纷纷在大展板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他们还参加了其他部门的杏花节活动,信息部为孩子们准备了花盆和花种,孩子们在杏花节活动中收获到的不仅是礼物,更多的是感动,午饭后,志愿者带领孩子和老师进行了观影活动,并参观了3D打印机,并发放了书本和3d打印的小礼物等。本次活动使农民工子女体验到了社会的温暖,并帮助他们树立了远大目标。

      本次活动在我院实践部和哲学社会学院团委志工部的支持下,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也许会因为我们的一句鼓励,他们会有更远大的目标,也许会因为我们的一句支持,他们就会收获更光明的未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4月26日

     

    作者: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糕点品尝

    下一条: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 “柳边杏,画中仙”刀画主题支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