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糕点品尝

    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糕点品尝

      阳光四月,春风万里,南岭校区生机勃勃。杏花盛开,漫天飘香,如诗如画,如梦如仙。在这美好的时光里,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携东区学办及其他各院主办的“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在南岭校区举行。

      外联部前期精心策划,合理安排,明确分工。活动开始前,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开始活动现场布置工作。工作过程井井有条,忙而不乱,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纷纷杏花雨,暖暖赏花心。赏杏花夹岸百步,品枝头唇齿留香。上午9点,随着一切准备活动的就绪,杏花校园文化节在东进大道正式拉开帷幕。由外联部主办的甜品摊位可以说是最为受欢迎的部分了。甜点,草莓,巧克力…杏花疏影里,杏福唇齿间。摊位上放置了数百份精致美丽的甜品,为过往游客提供一份美味的享受。让他们不仅可以观赏到莹白的杏花,还可以在疲惫时品尝到一份美味的甜点。五颜六色的甜品为纷纷洋洋的杏花雨更增添一份动人与惊喜。同学们也可以领取精美的杏花书签或者钥匙扣,然后参加一些有趣的小活动,例如绕口令,歌词接龙等来赢得品尝美味甜品的机会。巧克力甜腻的香气与水果的清香相结合,在纷纷杏花雨中,成为了独一无二的风景线。给游人带来视觉,嗅觉的极致享受。还有可爱的农民工子弟,来到摊位进行有趣的游戏,然后免费品尝美味的甜点。小朋友们的欢笑声响彻在我们的校园。

      通过杏花节活动,同学和老师们在紧张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增添了浪漫情调,彰显出工学学生不仅仅只是与冷冰冰的机械打交道,他们的内心也流淌着浪漫的色彩。大学时代是每个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代,青春除了奋斗在学习之路以外,更应该多多留心身边的风景。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4月26日

    作者: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绿植领养

    下一条: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梦洒南岭,手捧杏花”农民工子女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