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绿植领养

    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绿植领养

      2017年4月22日,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信息部主办的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绿色校园行·‘杏’好有你来”绿植领养活动在南岭精工路举行。

      活动当天,早上七点同学们开始活动现场的布置。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采用了新媒体平台运作方式,并与团学其他部门联合,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通过扫码关注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官方微信,或者参与“南岭有杏·乐在‘棋’中”棋艺挑战和“与你相伴·三生有‘杏’”杏花寄语活动,即可领取种子和花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讲解活动内容,宣传学院文化和环保理念,同学们情绪高涨,积极参与。期间,参与“梦洒南岭·手捧杏花”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的小学生们参与了绿植领养的活动,我们为他们准备了绿植,并向他们详细解释了种植方法,希望能引导这些小学生从小养成保护环境,关爱生命的意识。此外,本次活动更有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杨印生教授,党委副书记曲贵文,团委书记华蕊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马琨老师领导和老师到场给予支持,他们亲自种下花种,孕育生命,象征着希望与新生。据悉,本次活动一经开展便广受好评,几小时内,共计发放种子和花盆800余盆,宣告本次活动取得完美成功。

      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绿植领养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在这次活动中,部员们充分发挥集体主义精神,展现了本部的良好风貌,部门之间的密切配合,也显示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这次活动旨在传递环保理念,唤醒大家的环保意识,激发我校当代大学生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营造良好的绿色校园环境。此外,我们希望通过新媒体的传播,宣传我院的学院文化和学院活动,让更多人认识、走进,了解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4月26日

    作者: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书法体验

    下一条:第二届“繁花初绽·杏好有你”杏花节系列活动之糕点品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