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学院召开农机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农机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为倾听毕业生的心声,使他们为学院、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2018年6月17日上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了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座谈会。院长于海业、副院长张强、农业工程系副主任隋媛媛、专业教师张劲松、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华蕊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于海业院长主持。

    经过四年的学习生活,同学们对学院,尤其是农机专业的发展,有了自己深入的了解和独到的见解。胡博同学认为:奖学金应向大一作更多倾斜;学科竞赛和科研项目,也应多鼓励本科生参与。盛灿同学指出:专业课程设置不够均衡,大二课程太多,建议将部分专业课分散到大一课程中。此外,他还就毕业设计答辩过程中的成果展示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杨杰卿同学认为:同学们对基础知识的理解和把握还不够充分,尚不足以支撑创新。谢海量同学则对学生发展问题提出了应加强目标导引和思想教育、培养和锻炼实践能力等建议。

    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对学院实践教学、文化建设、综合治理、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与会师生进行了较充分的交流。

    于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大学四年来的成长与进步,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深厚情感与真诚包容,感谢毕业生为学院更好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合理建议。他表示学院将不断改进和有效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一步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同时,他也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会生活幸福,应当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祖国;要常怀爱心、真心,用爱心和真心对待社会、对待他人,甚至对待竞争对手;要“活到老学到老”,不断丰富人生内涵,提升人生境界。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8年6月22日
    作者:学生会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赴四川招生宣传并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并部署具体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