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公示与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2014、2015、2016级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审原则及名额分配

      评定对象为档案已调入我校的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基础学制内的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

      2014级硕士研究生名额18人;2015级硕士研究生名额32人;2016级硕士研究生名额34人。

    二、评审流程及时间安排

      1、2016年10月20日之前,申请者登录“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gim.jlu.edu.cn/login.jsp),在申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模块中进行网上申请(学位课成绩不合格者不得申请)。

      2、2016年10月20日之前,上交《2016-2017学年吉林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报审批表》纸质版至本年级班长处(推荐意见处须导师本人签字,导师本人不在学校须授权其他老师代签)。同时提交电子版《奖学金成果统计表》、《成果分配比例证明》、《指导教师评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网上可检索到的成果除外)。

      注:在评奖评优工作中已经提交过以上资料的不得再提交。

      3、2016年10月24日,公示评审结果。

    附件:

    1、《2016-2017学年吉林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报审批表》

    2、《奖学金成果统计表》

    3、《成果分配比例证明》

    4、《指导教师评价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10月19日

       

     

     

     

     

    作者:徐源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