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公示与公告>>正文
    关于公示2019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示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的通知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及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申请者进行初评,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开会讨论并确定推荐人选名单如下:

    李致远 张宇晨 刘 行 王立冬 曹庆秋

    王振国 焦志彬 韩佃雷 王胡军 吴思阳

    高涵鹏 李冰倩

    注:依据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中明确“对于发表极高水平学术成果或其他特殊情况,可不局限于分数,由评审委员会认定。”以及校内通知要求“成果要以质量为先,兼顾数量的原则。”焦志彬因发表影响因子较高的SCI论文,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讨论并认定焦志彬为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推荐人。

    如果对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阶段向培养单位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诉。

    公示期: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7日

    联系人:徐源

    地点:吉林大学南岭校区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403室

    联系电话:0431-85095255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31日



    作者:徐源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关于征求《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2019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人评审材料及个人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