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公示与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中化农业MAP奖学金”的通知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中化农业MAP奖学金”的通知

    为促进中国农业可持续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主义农业建设人才,营造优良学风,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成为有情怀、有担当、专业强的农业高素质人才,中化集团农业事业部在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设立“中化农业MAP奖学金”。现将2019-2020学年该项奖学金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本科2017级和三年级硕士研究生(全日制学生)。

    二、奖励金额及人数

    本科生8人,每人3000元/年/人,硕士研究生8人,每人5000元/年/人。

    三、评选条件

    1. 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诚实守信;

    3. 学习勤奋,成绩优秀,综合测评(本科生)、学习成绩排名(研究生)名列专业前25%;

    4. 勤于实践、创新能力强;

    5. 在农业类实践及创新比赛中获奖者优先。

    四、评选程序

    1. 名额分配。学院根据相关专业实际情况,提出建议分配名额,报中化农业MAP奖学金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下达相关学院中化农业MAP奖学金建议名额。

    2. 个人申请。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需在2020年10月29日前向学院提交《中化农业MAP奖学金申请表》(打印件,一式两份贴照片),并提供相关农业类实践经历、获奖经历证明材料复印件。

    3. 学院评选。学院中化农业MAP奖学金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本办法的要求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和评选,初步确定候选人名单,在全院范围内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

    4. 确定获奖名单。学院将最终获奖候选人名单及有关材料报送中化集团农业事业部,经中化集团农业事业部评定,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

    5. 中化农业MAP奖学金将由中化集团农业事业部一次性发放,并由中化集团农业事业部和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共同颁发获奖证书。

    联系人:华蕊 徐源

    联系电话:85094648 85095255

    材料上交地点:交通楼419室(本科生),交通楼507(研究生)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6日


    作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关于公示2020年度吉林大学十佳大学生、十佳班级、自强自立大学生推荐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上报学院2020年度“喜来健助学金”候选人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