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规章制度>>正文
    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

    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

    (2014年4月14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本着学用结合,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学院工作,制定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

      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含处级、科级干部,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 )学习,每两个月集中学习讨论一次,在学院领导都能参加的前提下确定具体的学习时间,每次学习时间不少于二个小时。
      二、每年年初制定学习计划,每个专题确定1—2名中心发言人。中心发言人要提前做好准备,针对个人的思想和学院工作实际谈学习的体会,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空不虚。
      三、平时以自学为主,注意掌握学习的疑点和难点问题,在集中学习时共同讨论,每个人都要针对学习内容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新观点、新认识和体会。
      四、学院理论中心组的学习要走在面上学习之前,先学一步,带头学以致用。要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理念,创新学习方法和工作思路,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五、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要积极参加学习,并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
      六、理论中心组成员除参加集体学习外,还要积极参加所联系党支部的学习讨论。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院务公开制度

    下一条:[转]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加强中央部门所属高校科研经费管理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