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规章制度>>正文
    学院常用财务报销项目经费卡号、名称、可报销内容一览表

    学院常用财务报销项目经费卡号、名称、可报销内容一览表

    404010002418教学管理(本科生、研究生教学管理相关支出。须分管副院长张强或马云海签字。)

    409020702418实验材料费(本科实验教学耗材、创新实验。须分管副院长张强签字)

    604010012418发展基金(不含酬金类的大部分常用支出,含毕业像)

    605010012418奖福基金(酬金类:外单位人员、校内学生、校内退休人员;不高于30元/份的盒饭)

    606010012418单位业绩津贴(学院在职教职工(含人事代理)津贴、酬金;导师业务费等)


    上述常用经费卡,均须经财务负责人(行政副院长马研)签字审批,由财务秘书(王旭)盖章并登记后,方可报销。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9月18日


    作者:马研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限校内IP]关于印发《吉林大学差旅费管理办法》的通知(校发〔2019〕326号)

    下一条:校内办公手机APP下载途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