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决战巅峰夜——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第四季南岭好声音圆满举行

    决战巅峰夜

    ——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第四季南岭好声音圆满举行

      11月7日晚6点,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第四季南岭好声音在南岭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决战巅峰之夜正式拉开序幕!四位导师张皓楠、常枭、马宏宇、李松蔓以及踢馆组导师潘宇携各自学员打响音乐之战。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主要有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子珍老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院长杨印生教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曲贵文老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行政副院长马研老师以及兄弟院系的学工办老师、南岭摄影社团,吉林大学新闻网工作人员。

      晚会开始之前,各导师和学员的宣传视循环播放,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接下来南岭东风艺术团为大家带了精彩的开场舞《Telephone》,场内气氛热烈。接着,晚会进入到导师开场献唱环节,张皓楠导师献上一曲《孤鸟的歌》,常枭、马宏宇导师联唱一首《美丽的神话》,李松蔓导师带来《鱼》,还有踢馆组导师潘宇深情献唱《Shape Of My Heart》,美妙的旋律笼罩了整个晚会现场。由往届取得冠亚季军的选手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也进行了歌曲串烧,点燃音乐激情。随后进入正式比赛,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每两组学员轮流演唱,专业评审团为学员打分,并与踢馆选手的分数进行比较,得分最高的六位学员进入第二轮比赛,其中原昊闻踢馆成功进入第二轮比赛。两轮之间由舞团献上精彩中场舞《西游记1.0》。经过第二轮的激烈角逐共有四名学员进入第三轮比赛,由大众评审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选出前三甲。最终李宇航、石昕岳、麦耀楠分别成为冠亚季军。

      本届好声音的亮点在于用微博参与话题互动,节目最后累计微博数量两千多条,可见同学参与的热情相当高涨。比赛中途也有三名幸运观众通过参与游戏环节获取奖品。比赛临近结束,工作人员放飞纸飞机用以传达感恩之情。最后学院领导与全体好声音学员、导师组合影留念,第四季南岭好声音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15年11月12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2015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生到吉林省德盛农牧科技发展公司参观考察

    下一条:学院组织本科生参观第二届中国(长春)轨道交通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