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奔跑吧,南岭——“我为食狂”活动圆满结束

    奔跑吧,南岭

    ——“我为食狂”活动圆满结束

      在万众期待中,“奔跑吧,南岭”第二季“我为食狂”活动在2015年4月12日下午两点正式开跑,十多组队伍,近八十位参赛者在规定大地点进行游戏任务,在校园的各处奔跑。

      在篮球场的游戏中,狂吃接力马上让同学进入比赛状态,十分精彩,观众都开怀大笑:气球上切豆腐实在是考验了耐心和稳劲:速度与智力碰撞的问答比赛以及最精彩的趾压板让同学活动开筋骨,开始了校园内的奔跑之程。

      接下来大家分别按照自己所抽取的路线图在我们的校园里奔跑……每个地点都有不同的小游戏,大家在各个地点之间奔波,玩儿的不亦乐乎。

      最后,大家在终点处集合,根据名次领取到了各自的奖品。

      活动历程虽然只有一个半小时,但是大家的热情在活动后依然很高涨。此次活动既让大家玩了一些有趣的食品小游戏,又让大家锻炼到身体,了解了校园,更重要的是通过游戏任务培养了同学的团队精神,加深对彼此的了解,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美食家+闪电侠=?答案由你来解答!你的答案是什么?

      精彩生活,精彩奔跑。敬请期待第三季“奔跑吧,南岭”。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5年4月13日

    资料来源:微信平台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食上文化旅,筷间薪火传”第十二届食品文化节系列活动——“Cosfood美食镇”

    下一条:楚汉争霸方圆中 将帅弈剑谁称雄——采访象棋冠军宋彦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