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加强安全卫生管理,优化学习生活环境——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检查寝室

    加强安全卫生管理,优化学习生活环境

    ——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检查寝室

      为了确保期末复习期间学生在寝室用电安全,监督各寝打扫卫生,与同学们进行及时沟通交流。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纪检部于2014年12月31号日下午3时,进行了一次查寝活动,意在突击检查学生违章电器的使用以及寝室卫生情况。辅导员老师一同到寝室进行检查。

      在查寝之前,纪检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提前做好本院寝室分布统计的相关工作,确定出最优查寝路线。查寝期间,华老师依次走访各个寝室再次强调禁止违章电器的使用。此外,华老师亲切问候各寝同学的学习生活状况,并对每个寝室的卫生状况给出相应的评价,对室内物品摆放,花草栽培等方面给出了合理建议。查寝结束后,将查寝的相关记录整理存档,并对本次查寝活动进行总结。

      通过对各寝室的检查,督促了同学们保持室内卫生,杜绝违章电器的使用,让寝室生活更加安全、卫生、美好! 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5年1月4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第八期思辩论坛之——“聚焦两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学海导航”学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