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第五届研究生和教职工足球赛完美落幕

     

    “汗水与泪水的融合,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和教职工足球赛完美落幕

      激情盛夏,绿茵角逐,2016年5月18日12时,由院团委、研究生会组织策划的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第五届研究生和教职工足球赛,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运动场拉开帷幕。院研究生秘书徐源老师应邀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本次足球赛为期3天,共有4支参赛队伍,分别是研一、研二、研三代表队,以及博士教职工代表队,采用循环赛制,最终赢得比赛场数最多的队伍获胜。精彩的开幕式后,足球比赛正式开始。

      5月18日的比赛,分别是研一队对阵研三队,研二队对阵博士教职工队。一声哨鸣,一脚开球,赛场上两场角逐同时展开,场上的队员们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奋力争夺每一球;场下的观众们则鼓掌喝彩、呐喊欢呼,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半小时后,上半场比赛结束,研三队与博士教职工队以精湛的球技暂时领先。短暂的休息后,下半场的比拼继续上演。研三队一鼓作气,以6:2战胜研一队;而研二队在总结上半场经验教训后,及时调整状态,连进四球,最终以4:2逆袭。

      19日正午,迎来第二轮激烈对抗。整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热,攻势此起彼伏。开场不久,研一队就率先踢进一球,后续比赛中更是锐不可当,以4:2完胜研二队。研三队与博士教职工队势均力敌,比分僵持不下。最后,博士教职工队用一记远射打破僵局,以2:1险胜研三队。

      20日中午迎来了巅峰决战。由于参赛队伍各有输赢,冠军花落谁家,还是未知数。球员们都打起十二分精神,似火骄阳之下,比赛一触即发。研三队稳扎稳打,不骄不躁,凭借稳固的后防、犀利的突破力克研二队;研一队则一如昨日的勇猛,再下一城,击败博士教职工队。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研三队夺得冠军,研一队荣获亚军,研二队与博士教职工队分别位列第三、第四名。最后,研究生团委副书记王晓梅为所有参赛球员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本届院研究生和教职工足球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尽管烈日炎炎,但高温似乎并未阻挡球员们对足球的热爱,他们用满怀的激情、拼搏的勇气以及永不言败的精神踢出了胜利,踢出了朝气,更是踢出了活力四射的青春!绿茵场上,我们明年再会!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5月22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工会组织北湖湿地公园徒步行活动

    下一条:本科生党员“两学一做”社会实践——参观“南岭大营陈列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