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本科生足球队在南岭校区2016年足球联赛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本科生足球队在南岭校区2016年足球联赛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10月21日,吉林大学南岭校区2016年足球联赛落下了帷幕。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大一足球队经过全体队员的努力拼搏,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联赛历经两周的时间,共有来自七个学院的16支球队参赛,包括各学院院足球队以及大一新生足球队,我院大一足球队经过七场比赛的拼搏,四胜三负,入围四强,取得学院历年来的最好成绩。

      此次联赛我们收获颇多。小组赛中,凭借队员们不懈的努力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我院队伍首战告捷;第二场比赛虽然失利,但队员们面对伤病困扰和时间冲突,仍旧坚持不放弃,竭尽全力拼到最后,这种精神更加值得赞扬。之后的比赛各有胜负,但队员们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决定队伍此次联赛最终排名的一战,队员们赛前积极准备,相互鼓励,赛场上团结一致,努力争取,一记记精准的长传,一个个奔跑的身影,都见证了我们走向强者之路的付出和努力,当最后点球大战力压汽车学院,取得胜利的时候,证明队员们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现在我们已经走得够远,未来我们还会更加努力。

      虽然最终与奖牌擦肩而过,但第四名的成绩较历年仍旧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创造了足球队的历史。本次联赛的结束,也将是我院足球队的一个新的开始。相信他们会继续努力训练,团结一致,让球队走的越来越远,同时也把拼搏进取、努力奋斗的体育精神发扬光大,展现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10月25日
    作者:潘柏旭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非典型理工男——肖杨

    下一条:本科生五项作品在吉林大学首届“消防文化节”上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