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选手打破纸桥设计大赛承重纪录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选手打破南岭校区纸桥设计大赛承重纪录

     

      由吉林大学东区综合办公室主办、交通学院承办的南岭校区“构建新思维·创新加速度”创新活动月之纸桥设计大赛初赛于12月6日举行,共有28支队伍参赛。比赛要求参赛队伍利用A4纸、乳白胶、双面胶三种材料设计出纸桥,且不可改变纸张力学特性,最终根据桥梁合理性、桥梁美观性、桥梁承重、桥梁自重等参数经加权计算出得分。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赵祚梁、杨禾儿、王月、李桐瑶四位同学及机械学院李世超同学作为负责人,分别带领来自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通信学院和机械学院不同专业的学生,组成5支队伍参赛。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选手所做的纸桥凭借优秀的承重力包揽初赛前四名,并全部刷新了往届大赛承重纪录。

     

    左起:王月、李世超、姚倩、张超群、李思锐、钟国威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12月9日
    作者:李桐瑶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进行诚信考试与消防安全教育

    下一条:非典型理工男——肖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