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学院与中化农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设立“中化农业MAP奖学金”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与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设立“中化农业MAP奖学金” 

    为加强企业与学校的合作,促进产、学、研进一步结合,培养和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学生在学校、企业两个育人环境中学会本领,尽快融入社会、融入企业,成为企业发展所需的专业人才,2018年8月22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与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在南岭校区仿生楼209举办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化农业MAP奖学金”设立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主持。中化农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鲁新华先生等一行8人,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于海业、副院长张强、副院长张志辉、副院长马研以及机关工作人员、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首先,副院长张强宣读了《中化集团农业事业部与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合作设立奖学金协议书》。

    然后,鲁新华先生与于海业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设立奖学金协议书》。

    接下来,于海业院长代表学院向中化农业事业部颁发捐赠证书并授“产学研实践基地”牌。

    接下来,校友鲁新华先生致辞。他向在座的老师及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表达了回到母亲所感受到的亲切与感动,并表示要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他向同学们系统介绍了中化农业,鼓励更多学生献身中化事业。

    最后,于海业院长致辞。他表示,本次奖学金的设立,是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巨大支持,也是对学院教育事业的理解与信任,体现了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学校共同培养人才的愿望。他还表示,学院会把奖学金充分用于人才培养,并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各界的关爱。他还鼓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积极参加科研创新,为“科技创造美好农业”这一愿景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在企业、学校和同学之间搭建了平台,为同学们更多地了解社会和农业领域,更好地将专业知识和工程实践联系起来,更充分地为实现自身发展奠定了基础,也为学院创新人才的培养注入了新的动能。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8年9月11日
    作者:杨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