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师生参加第13届中-日-韩国际研究生学术论坛并取得优异成绩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师生参加第13届中-日-韩国际研究生学术论坛并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9月24-25日,第13届中-日-韩国际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闭幕,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取得优异成绩。本届论坛由中国农业大学主办,受新冠疫情影响首次采用国际在线方式进行。今年共有来自国内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吉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自然资源研究所以及日本筑波大学、北海道大学、神户大学、东北大学、韩国高丽大学、丹麦科技大学等共计106名研究生和50余名教师参加。

    论坛分为农学与生物技术、地球科学与地理学、环境科学与技术三个分论坛。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陈玉香教授、张蕾副教授、李大伟副教授应邀作为评委出席,于海业院长被聘为论坛学术委员会委员。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了5名研究生代表吉林大学参加此次论坛,并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其中,刘玉萍同学获得学术发表银奖、栾祥宇同学获得铜奖。

    此次是吉林大学第三次选派研究生参加中-日-韩国际研究生学术论坛并取得优异成绩。与会国内外师生对吉林大学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会期间,李大伟副教授还应邀参加了论坛圆桌会议并代表吉林大学发表建议。吉林大学正式成为论坛主要成员学校,取得了主办中-日-韩国际研究生学术论坛的资格。2022年,第十四届中-日-韩国际研究生学术论坛将在日本筑波大学举行。希望有更多的吉大研究生能够参加明年的论坛学术发表,取得更好的成绩。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6日


    作者:李大伟  编辑:杨婷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农机专业65届校友纪念文集发布会暨赠书仪式

    下一条:风雨无阻,砥砺前行——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纪念陈秉聪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