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我院对研究生宿舍进行春季安全防火检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对研究生宿舍进行春季安全防火检查

      为落实《吉林大学2014年春季防火工作方案》,提高研究生的安全及防火意意识,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2014年4月4日和4月16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秘书徐源老师及研究生会生活部对研究生宿舍进行了春季安全防火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我院研一、研二的学生宿舍,其中包括六公寓、七公寓和十二公寓的A区、C区三十多个寝室。每到一个寝室,徐老师首先仔细检查是否存在违章电器,强调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并对个别寝室的电线、网线进行了重新整理,以减少发生事故的可能性。其次明确指出违章电器的种类和违章行为,并再次强调违章使用电器设备的后果。检查过程中,还对学生进行了五一节假日期间的安全教育,提醒学生要妥善保管贵重物品,以免丢失;注意交通安全,防止发生人身伤亡事故。

      对于此次检查,研究生会生活部做了详细的纪录,所有被检查的学生宿舍均未发现有使用违章电器的现象,只对部分寝室卫生提出了整改建议。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4年4月17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研究生人文与科学素养提升计划系列讲座之十四——摄影常识及美学入门

    下一条:[转]关于举办2014年吉林大学研究生书法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