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公示与公告>>正文
    我院召开2011年工作总结大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11年工作总结大会

      2011年12月28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逸夫楼A103室召开2011年工作总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蔡莉教授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子珍主持。

      佟金院长代表学院从9个方面对2011年的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2011年学院的工作,在学校的领导下,经过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学科建设有了新的进步,科研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教学工作有了新的突破,对外合作有了新的发展,为顺利完成学院“十二五”规划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昕副院长宣读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关于表彰奖励第五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者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蔡莉教授为获奖的6名青年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

      杨印生常务副院长对职称评聘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申报自然基金等科研项目工作进行了动员。

      党委副书记蔡莉教授在讲话中对学院2011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学院师生新年的祝福!

      最后,吕书记强调了期末考试及安全防火工作,要求全院师生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不违章使用电器设备,人走断电消灭火源,进一步做好防火工作;要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及易燃易爆物品,防止丢失和损坏;注意交通安全,防止发生人身伤亡事故。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1年12月30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2年工作总结并举行2013年迎新联欢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0年工作总结暨迎新年联欢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