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公示与公告>>正文
    我院召开2010年工作总结暨迎新年联欢晚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10年工作总结暨迎新年联欢晚会

            2010年12月29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了2010年工作总结暨喜迎新年联欢晚会。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蔡莉教授、校长助理兼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丁刚同志亲临晚会现场。

      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印生主持。党委书记吕子珍从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作、科研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学会及国际交流、学生工作、行政工作、党委工作九个方面对学院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建议。王昕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期末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常务副院长杨印生对明年的科研工作及安全防火工作提出要求。

      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蔡莉教授在联欢会上致辞,对学院2010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新年的祝福。 之后,在独唱《祝福》歌声中拉开了迎新年联欢晚会的帷幕。晚会以系为单位演出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其中有合唱、独唱、舞蹈、游戏、相声等,最后在《明天会更好》的合唱歌声中结束演出,整台联欢会充满了欢声笑语。联欢晚会的演出,充分体现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团队精神,为和谐学院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0年12月30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1年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以人为本 开拓创新 发扬民主 共谋发展——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首届“双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