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公示与公告>>正文
    我院组织全院女教工庆祝“三•八”节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女教工庆祝“三•八”节

      2009年3月7日上午8:30时,全院女教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妇委会的组织下,到亚泰俱乐部进行庆“三•八”娱乐活动。亚泰俱乐部娱乐设施十分齐全,全院女教工进行了自己喜爱的活动。有的女教工去打保龄球;有的女教工去射箭;有的女教工打羽毛球;有的女教工在一起打扑克……阵阵欢笑声放松了往日工作的疲惫。

      中午,举行了节日会餐。学院院长佟金教授、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党委副书记曲贵文同志、副院长杨印生教授、于海业教授参加了联欢活动。学院副院长兼妇委会主任王昕副教授主持了联欢活动。她首先感谢学院对妇委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感谢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经全院女同志的共同努力,学院妇委会被评为2007-2008年度先进妇委会,同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佟金院长、吕子珍书记分别代表学院行政和党委讲话,他们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院妇女同志在过去一年里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全院女教工继续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并祝女职工节日快乐。在欢声笑语中,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女教工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9年3月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关于下发《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落实学校“人才年”实施细则及2009—2013年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2009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