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公示与公告>>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2009年工作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2009年工作

      2009年2月26日下午3:00时,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农机交通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面布置2009年工作。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主持,院长佟金教授对2009年工作进行部署。佟金院长首先强调,2009年学院的工作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科学建设和人才培养为重点,以维护学院的和谐稳定,促进学院发展为目标,充分调动全院师生的积极性,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然后对学科建设工作、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党委工作、行政工作九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对全院师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院师生要增强大局意识、竞争意识、责任意识;二是全院师生要形成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团队精神;三是要抓住国家及学校人才年的机会,努力培养和引进海内外杰出人才;四是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顺利就业;五是要继续做好学院的安全与稳定工作。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9年2月27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院女教工庆祝“三•八”节

    下一条:陈德文书记莅临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听取工作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