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公示与公告>>正文
    陈德文书记莅临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听取工作汇报


    陈德文书记莅临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听取工作汇报

      2008年11月5日上午,吉林大学党委书记陈德文在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杨玉新等人陪同下,莅临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听取工作汇报。中国科学院院士任露泉教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地面机械仿生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吉林省仿生中试基地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汇报会。

      首先由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向陈书记汇报了学院党委工作。吕子珍书记从学院党委的定位;突出“服务”与“品牌”意识;抓好班子建设;重视统战工作;抓好先进性长效机制建设;加强改进教职工思想工作,充分发挥教职工积极性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所做的工作及收到的成效。

      院长佟金教授代表学院从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科研条件、相关支撑学科、获取国内外信息资料手段;国内外学术交流;制度建设;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思路等七个方面向陈书记做了全面汇报。

      在学院工作汇报期间,陈德文书记听得非常认真和仔细,并就非常关注的问题插话,对学院实验田的问题、本科教学工作、学风建设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工作等方面采取的作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指出中国最大的问题是农民、农村问题,希望以后我院能够在生物工程及农业机械化工程等学科建设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

    上图为吉林大学党委书记陈德文听取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汇报

    上图为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向吉林大学党委书记陈德文汇报工作

    上图为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佟金教授向吉林大学党委书记陈德文汇报工作

    上图为中国科学院院士、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任露泉教授与吉林大学党委书记陈德文就学科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探讨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
    2008年11月6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2009年工作

    下一条:“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在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工程科学研究院正式挂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