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公示与公告>>正文
    “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在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工程科学研究院正式挂牌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在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工程科学研究院正式挂牌

      2008年6月17日,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与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工程科学研究院联合建设的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在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工程科学研究院正式挂牌,这标志着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与科研院所联合办学、科研合作、实践基地建设方面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佟金教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吕子珍书记与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工程科学研究院何堤院长参加了挂牌仪式。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与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工程科学研究院商定,学院将为公司在员工各层次继续教育、技术咨询与合作等方面提供支持;公司将为学院学生实习、研究生培养、科研成果中试与转化等方面提供支持。

      我们相信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的建设对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研究院的联合,促进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构建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平台,具有重要意义。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8年6月24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陈德文书记莅临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听取工作汇报

    下一条:我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2008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