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公示与公告>>正文
    我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2008年工作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2008年工作

      2008年3月5日下午1:30分,在农机交通馆五楼会议室,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吕子珍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2008年工作要点。院长佟金教授根据学校部署并结合我院的情况从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实验室工作、国内外学术交流合作、学生工作、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行政工作九个方面对200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最后吕子珍书记强调2007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也为2008年开创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因此,希望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抓好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提高科研能力,努力构建和谐学院,齐心协力完成2008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8年3月6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实践教学与科研基地”在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工程科学研究院正式挂牌

    下一条:我校为任露泉教授颁发“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振兴杯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奖证书及奖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