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公示与公告>>正文
    关于推迟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的通知

    关于推迟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研究生招生单位: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教育部、吉林省教育厅和吉林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存在的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我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相关招生工作通知如下:

    1.推迟我校研究生招生单位原定于2020年2月进行的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的现场资格审查和考试时间(注:接收个人邮寄材料的截止时间推迟,具体日期另行通知。如有任何问题请于2月18、19日上班时间单独咨询徐源老师,0431-85095255)

    2.各招生单位在本单位网站向考生发布推迟公告。

    3.推迟后的具体招生考试时间安排,将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招生办公室
    2020年1月29日


    作者:徐源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疫情防控期间各类人员本科教学工作职责

    下一条:2020年寒假值班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