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与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公示与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吉林大学2021年度十佳研究生的通知

    关于评选吉林大学2021年度十佳研究生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促进校风及学风建设,推动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过选树典型和表彰先进,充分发挥研究生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总体工作安排,研究生工作部将组织开展吉林大学2021年十佳研究生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奖励人数

    全校共10人。每家培养单位限推荐1人。


    二、基本条件

    在我校接受学历教育的全日制基础学制内应届毕业研究生。具体条件如下: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3.尊敬师长,勤劳勇敢,积极实践,爱校荣校,团结同学,积极参加集体和社会公益活动。

    4.刻苦学习,勇于探索,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

    5.注重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优秀,在日常生活和各项活动中起表率作用。

    6.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人际关系和谐。

    7.当前学历期间,原则上曾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荣誉称号和一等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各一次。

    8.当前学历期间,原则上曾获得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或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奖励。

    三、评选原则

    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四、评选程序

    1.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本人向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申请并提交相关材料,学院进行审核、评选,公示无异议后,向学校推荐。

    2.对评选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向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提出书面申诉。


    五、表彰奖励

    “吉林大学十佳研究生”称号是在校研究生的最高荣誉,获奖材料存入个人档案。学校对获奖研究生进行表彰,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六、时间安排

    6月4日至8日中午12点前,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向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提交申请相关材料。重点介绍本学历期间本人学习课业、社会工作、志愿服务、团队合作、获奖和科研等方面综合情况。

    材料要求:按照获奖证书、代表性学术论文首页、3-4张参会照片或工作照片(附图片说明)等相关佐证材料扫描汇总生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务必按以上顺序排列,大小不超50M)于规定时间内发送至592800894@qq.com, 文件命名:学号+专业+姓名。


    重要提示:过期不再收取或接收任何形式的补充材料。


    6月12日前,研究生培养单位进行审核、评选,公示后向学校推荐并提交《十佳研究生申报审批表》(见附件)。

    6月13日至30日,学校组织审核、评选(具体答辩形式另行通知)、公示,公布评选结果。


    联系方式:柏老师  85095354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6月7日




    作者:柏杨  编辑:王子秦  (点击: )

    上一条:关于举办吉林大学第三十五届研究生“精英杯”学术成果大奖赛 ——研究生科研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学术报告:新疆棉花数字农业实践与思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