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规章制度>>正文
    院党政例会制度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党政例会制度

    1. 为加强党政联系,团结协作,及时研究、解决问题,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党政班子例会制度。
    2. 定于每周一(除寒暑假外)上午8:30时由院长或书记主持召开院党政班子例会。
    3. 会议内容包括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事、行政管理、学生工作、教工思想政治工作,中层班子自身建设等,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及其它各项工作。
    4. 会议任务是汇总上周工作情况,布置本周任务,总结经验教训,协商讨论解决问题。
    5. 会前,书记、院长应预先作好准备,确定中心议题;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需要商议的内容,也应预先准备,以利于提高会议效率。
    6. 例会实行民主集中制的议事原则提倡调查研究,民主决策,努力提高决策的科学性。
    7. 领导班子成员要保证出勤率,并认真做好会议记录。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

    下一条:学院治安防范制度

    关闭